標題本來要打:

中西區超可愛小店能同時買到多位台灣設計品牌:Corsage 、Boom Boom Kidz、Hey! Q、Cinder Umbrella、腦上遊樂場、畫兒Chez l'artiste鞋子

哈哈哈哈哈哈 還想說會不會打太長 結果真的太長竟然有限字數!!!

天啊!好久沒打網誌,

上次打網誌應該是國中的時候完無名小站吧~

最近太無聊~決定也來記錄一下生活~

其實一直都很想寫部落格,但又很怕一些我很愛的店突然爆紅,這樣我自己就吃不到了~嗚嗚嗚嗚~

( 蝦米!我不是部落客所以放120個心~? 哈哈哈哈 好吧~ 那希望不會太多人看到我網誌囉~)

 

前幾天去店裡餵食可愛老闆娘~

發現他店裡實在是太可愛了~

忍不住想寫一下日記收藏~ 順便介紹給你一下~ (誰?)

呵呵,我到底在跟誰講話 寫網誌的感覺好奇怪~

 

話說~搬來台南後~好像我的字典就沒有翻到逛街這頁過了~

這裡沒有東區那樣~或是落寞前的師大夜市 或是士林夜市  一大片很好逛的~

來台南後都要騎車趴趴走~

所以看到想逛的店有時候也懶得特地停車進去看幾眼~~

通常 咻----的一下就到目的地了

 

我的朋友們啊~你們都去哪兒逛街呢?

衛民街嗎~ 

那邊假日都超熱鬧的不用介紹了~(其實是我根本沒逛過都是咻---的經過)

 

偏題了嗎?好險有標題這種東西不然我要長篇大論流水帳了~

我國文有點不好文筆差~請見諒~ 不要看太仔細拜託~ 快速拉過就好~

 

有來逛小西門新天地藍晒圖的捧由們~

今天默默的可愛小店就在不遠處~

南寧街忠義路交叉附近~就是日日之森所在處啦~~~~

對面是小學~ 很好停車滴~~~

 

先來張可愛的櫥窗照!!!鏘~~~~

前幾天老闆老闆娘外出時偷拍的~

來看看老闆的聖誕樹會不會放到像小豆豆一年四季都是聖誕節~ 嘿嘿嘿嘿~~(奸笑中)
 

那些木馬 天鵝到底從哪生來的!太作弊了不覺得嗎~

進去店裡更覺得~哇嗚~~~~好多可愛小玩具布置店裡~ 整個變成超歡樂的啦~

這到底是甚麼風格~

老闆娘 你是一口氣把所有你愛的東西都塞進來了吧! 有卡哇伊內~~~

 

細節就不放上來了~ 去了 多留意一下~就會發現了~

 

重點來啦~ 這間店是間女裝店~

進的是韓貨~賣的價錢....真讓人懷疑~ 韓貨會這麼便宜!!!!???

老闆娘說:因為台南賣太貴就沒人買了~只能讓利潤非常非常的微薄~

好吧~姑且相信~

不過這些美衣的質感倒是不會騙人~

韓貨韓版 一摸就知道~ 衣服會說話~

 

老闆娘自己就是麻豆~真是天生麗質很上相呢! (一件衣服就進那麼一百零一件~誰會請麻豆呵呵~)

除了會在粉絲專頁PO衣服平拍照~ 也會PO在店裡拍拍鏡子裡的自己的穿搭照~

偶爾是到戶外拍~ 哇~~~真是會取景呢!

直接取自他們粉絲專頁照片來看看吧~(這樣應該有算是著名出處了吧!別告我啊~)

老闆好會拍照 是專業攝影師嘛!!

( 咦~~~!!!!! 等等~ 這不是誰家樓下嗎~ )

 

 

你在人家家門口走來走去幹嘛啦~!!!!!! (裡面剛好有人出來不會很尷尬嗎~!太強惹~)

 

摁摁!

看來你家門口如果有腳踏車和很多植物~ 也許就會遇到老闆娘唷 哈哈哈哈哈

 

FB的價錢也很公開透明~ 真是方便~ 不用一直「 私 」

(甚麼!為什麼跟一堆變電箱合照~ 也能那摸美~)

 

 

 

好啦來介紹店裡~

進去之後有一面牆掛了超卡哇伊 超有特色的帽子

根本就是裝飾品吧!!!!

原來這就是 腦上遊樂場 的帽帽 愛死了

(我都不好意思在店裡拍照,照片出處:全取自 日日之森 粉專)

 

 

櫃台前有一區飾品區也很吸引人

美呆了~

(圖片出處:一樣是日日之森粉專,因為我無法拍的比他們好 哈哈哈 害怕拍low了~)

 

 

不打了啦就這樣唄~

我的第一篇 非常無責任感網誌,照片全是 FB:日日之森

自己慢慢逛~ 

 

 

 

 

日日之森 

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100號

營業時間:

週一到週日 14:30—20:3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聊女子-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